巴西华人协会发贺函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

 

                                           贺函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百年历史,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各族人民进行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事业,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改革开放使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和人民日益幸福,中国共产党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方向,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甚至是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中国奇迹”。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不仅成功控制住了国内疫情,还秉承国际主义精神,向许多国家提供疫苗,使亿万人获得免疫保护。  

      今天,中国共产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走过百年光辉历程、执政70多年、拥有9500多万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执政党,得到14亿中国人民最广泛的拥护,也赢得了世界很多友好国家的赞誉和支持。 近几年,巴西侨胞在中国驻巴西使馆的关心指导下,团结一起共筑同圆“中国梦”,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建设,广泛开展中巴文化交流,为维护祖国和平统一积极贡献力量。巴西新冠疫情蔓延,为了帮助我们侨胞抗击新冠疫情,祖(籍)国各级政府克服重重困难,及时支援抗疫物资,多次举办慰侨活动,使我们更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强大的中国就没有巴西华人华侨扬眉吐气的今天。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谨代表巴西华人协会恭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昌盛!更加辉煌!

      巴西华人协会代会长

         叶周永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