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工商文化总会举办庆祝祖籍国建国70年暨欢度中秋活动

     参会人员合影
               致辞
                          致辞
   9月8日上午,巴中工商文化总会在会馆隆重举办庆祝祖籍国建国70周年暨欢度中秋佳节活动。驻圣保罗总领馆领侨处李鹏宇主任,张于成领事参加活动,巴中工商文化总会李浓忠会长、陈荣添监事长、丘海鹏秘书长、梅裔辉老会长以及会员50多人参加活动。
   圣保罗市议员 Sandra Tadeu  瓜路枊市议员 Jorge Tadeu filho   圣保罗市议院特级助理 Antônio Carlos Barbosa Neves,巴西中华书法协会刘树德会长,巴西北京文化交流协会赵永平会长,巴西福建同乡总会赵余玲名誉会长、巴西青田慈善协会吴玲军会长等侨领应邀出席活动。
    丘海鹏秘书长主持活动,他表示建国70年中国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造了中国模式和中国经验,海外侨胞永远心系祖国,为祖籍国70年成就点赞。
    李浓忠会长在致辞中谈到今天的活动既是国庆和中秋庆祝,也是巴中工商文化总会第8届就职典礼,代表巴中工商文化总会祝愿祖籍国繁荣富强。李会长还用漂亮的葡语向与会的巴西嘉宾介绍了中秋节和中国中秋节的习俗。
    会议邀请李鹏宇主任、张于成领事、sandra市议员、梅裔辉老会长也分别上台致辞发言,李鹏宇主任祝侨胞们中秋和国庆双节快乐,事业兴旺,阖家幸福。
    会上李鹏宇主任,sandra议员和张领事为第一常委副会长戴柏信、常务副会长黄嘉嘉、闫培林颁发了证书。陈荣添监事长致答谢辞。
    巴中工商文化总会还为每个参会的家庭准备了一盒精致的广东月饼,作为温馨的节日礼物。会后在聚福楼餐厅举办了中秋聚餐。大家举杯共祝愿祖国好,家家花好月圆!
    巴中工商文化综合梅裔庆老先生用一首诗表达了大家的心声。
       热烈庆祝国庆暨中秋佳节随感
                 梅裔庆
           双节来临同庆贺,
           深情尝试饼甜香。
           会员陶醉皆欢乐,
           海角天涯忆故乡。       
 
为戴柏信第一常委副会长颁发证书
为黄嘉嘉常务副会长颁发证书
为闫培林常委副会长颁发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