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华人协会圣保罗华助中心第3次发放口罩活动

       94日,浙江省人民政府、省侨办、省侨联万里驰援巴西温州同乡联谊会、巴西青田同乡总会、巴西金华同乡会、巴西台州商会(同乡总会)的一批抗疫物资抵达圣保罗。四家浙江籍侨团发扬团结友爱、乐善好施的风格,将标注有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标语的抗疫物资5万只一次性口罩、26千个医用口罩、480套防护服再捐献出来,交由巴西华人华侨统筹安排,发放给圣保罗有需要的广大华人华侨和巴西友人。

圣保罗侨领参加物资接收仪式

       目前,巴西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累计确诊人数已达到4百万人,而且巴西已经全面复工,广大华人华侨需主动面对带疫复工的复杂情况,更加细致地做好防疫。

浙江驰援物资上贴着“风雨同舟 共克时艰”的标签

 

       为满足广大侨胞防疫抗疫的需要,巴西华人协会圣保罗华助中心将组织第3次发放口罩活动,面向广大向有需要的华人华侨。有需要的侨胞请在活动时间内,携带身份证件,前往巴西中国商会会馆领取口罩(可以帮年龄65岁以上的家人代领),每人可以领取一盒30只一次性口罩。

各侨团如有需求也可向华协申请领取。

时间   97日到911日,上午1030分到下午1430

地点  巴西中国商会会馆 Rua safira10, Aclimação

 

让我们守望相助,团结互助坚持到抗疫胜利。

巴西华人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