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华人协会向圣保罗各区警察局总署捐赠医用口罩

  转载南美侨报报道。面对巴西日益严重的新冠疫情,看到很多圣保罗很多警察配戴的都是简易的普通口罩,巴西华人协会决定向圣保罗各区的警察局总署捐赠一万四千只医用防护口罩,用以支持他们在疫情期间为维持社会治安所做出工作。 

    5月29日一早,巴西华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叶王永、王小军,常务副秘书长罗淑君等将口罩送往警察局总署所在地,警官JOSE DE GODOY PEREIRA NETO和DELCIDES CRUZ SILVESTRE FILHO在办公室热情地接待了华协代表,并与侨领们亲切交谈,巴西华人协会的捐赠表示万分的感谢。 

   之后,警察局总署署长ALBANO DAVID FERNANDES先生也专程赶来与华协代表们会面。华协常务副会长王小军和叶王永,向FERNANDES署长转达了华协张伟会长和侨胞们对署长及其一线警员们的慰问。 署长先生非常感谢华协送来的捐赠,并高度赞扬了华人们的慈善行为。

   署长还特别提到,如果今后华人们遇到不法警察,或者是那些假公济私、敲诈勒索的坏警察,可以直接向他举报,他一定严肃处理。 

   交谈结束最后,大家在捐赠物资前合影留念,纪念这一温馨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