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火花思维杯)巴西赛区正式启动

Caption

 

Caption

 

 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市教育学会朗诵教育专业委员会、曹灿艺术学校承办,火花思维赞助,第四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火花思维杯)大赛已于三月正式启动。

巴西华人协会圣保罗华助中心承办了本次大赛的巴西赛区比赛。 截止到3月20日,圣保罗和伊瓜苏多间华校共283位华裔学子报名参赛,其中少年组11岁--13岁62人,少儿组7岁--10岁144人,幼儿组3岁--6岁75人,青少组16--18岁2人。

  受疫情影响,巴西赛区初赛和复赛都将以选手录制朗诵视频的方式参与,评比也将在线上进行。 巴西赛区赛程安排为:4月中旬巴西赛区将公布初赛出线的选手名单,5月初举办复赛、公布获奖选手名单。5月将举办视频颁奖仪式,283位参赛选手都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参赛证书。

   圣保罗华助中心教育组林恺轩组长表示:圣保罗华助中心第二次承办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的赛事活动,目的是为热爱中华文化的巴西青少年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表达能力增强文化自信。

Ca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