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水千山粽是情”巴西站活动公告

  历经80多天的居家隔离,巴西已于6月10日开始逐步复工复市。但巴西目前仍是全球新冠疫情第二高发国,总计感染人数已超百万人。巴西华人华侨身处疫情中心,面临着疫情蔓延和为了生活和事业必须要开工营业的双重压力,也有些华人因为疫情不能工作造成生活困难。
  为关爱海外侨胞,提升海外中餐影响力,振兴海外中餐经济,展示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中餐文化软实力,在此端午佳节之际,浙江省侨缘公益会、浙江省侨联餐促会联合巴西华人协会举办“万水千山粽是情” 巴西站活动,用充满“家乡情”的端午粽子,鼓励和慰问在巴西坚守抗疫的浙江籍华人华侨 、支持当地抗疫努力贡献的巴西华人协会理监事,关爱热爱中华美食的华人华侨及巴西朋友们。

活动时间
6月23日–6月 25日 
每日早10点至下午2点 发完为止

面向对象
浙江籍侨胞
巴西华人协会理监事
热爱中华美食的华人华侨及巴西朋友

活动地点
圣保罗花园酒店

发放数量
每日免费发放乡情粽500份,每份6个

领取方法
1、现场领取:提前用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预约领取表单,活动日交由现场工作
      人员登记后领取
2、为保护新冠病毒高风险人群,华协志愿者为圣保罗65岁以上侨胞送粽上门,请描
      二维码并填写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              
浙江省侨缘公益会       
浙江省侨联餐促会
巴西华人协会

承办单位
巴西中餐业协会

协办单位              
巴西温州同乡联谊会     
巴西青田同乡总会
巴西金华同乡会
巴西台州商会

承接餐馆
圣保罗花园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