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有爱 · 天涯共此时” 巴西站活动今天启动

在祖国71周年国庆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鼓励坚守抗疫的巴西华人华侨和留学游子,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从929日到101日,浙江省侨办、浙江省侨联联合巴西华人协会,举办浙里有爱 · 天涯共此时巴西站活动,免费向华人华侨和留学生发放2500份中秋月饼慰问礼盒。

29日,经过几天紧张的筹备,圣保罗花园酒店准备好了美味的中秋月和漂亮礼盒,一早,巴西洪门协会王文捷会长,华星李青霞团长和几位志工就来到花园酒店完成礼盒的包装。

准备就绪的月饼礼盒

中午,圣保罗花园酒店门前挂上了浙里有爱 · 天涯共此时巴西站的红色横幅,漂亮的月饼礼盒排满了几张桌子,饱含着祖国亲人的问候和叮咛,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巴西华人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文捷,王小军,李青霞,副会长蒋幼扬,巴西中餐业协会刘皓会长,巴西温州同乡联谊会林海平会长,巴西金华同乡会章晓红会长,巴西台州商会(同乡总会)荣誉会长张宗清等侨领一起举办了简单而温馨的启动仪式.

浙里有爱 · 天涯共此时 启动仪式

下午2点多,侨胞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花园酒店等候发放,很快花园酒店的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看到那么多侨胞来领月饼礼盒,华星艺术团李青霞团长,巴西温州同乡联谊会林海平会长和几位侨领赶快帮手,抓紧包装月饼。

侨胞们前来领取月饼

一盒盒暖心的月饼,代表浙江侨联和圣保罗侨社对每位侨胞关心与关爱,承载着团圆与祝福。发放的时候,华协志工人员把慰侨月饼礼盒一一发放到侨胞手中,领到月饼的每一位侨胞都真诚地说一声谢谢,一声声谢谢是幸福和喜悦的表达。

巴西华人协会张伟会长表示,亲情中华 浙里有爱”——“天涯共此时中秋慰侨活动传递家乡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每一盒月饼都送上了浓浓的关爱和满满的祝福,助力复工复产,激励巴西华人华侨抗疫成功,事业和生活重新出发。

这次活动的为圣保罗华人华侨疫情中的国庆、中秋佳节带来了特别的欢乐,侨胞们表示,感受到圣宝罗侨社华人大家庭的温暖,更加热爱祖国,热爱中华传统节日和中国文化,祝福家乡更美好。

活动第一天1500位侨胞领取了月饼礼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