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巴西赛区火热进行中

4月20日,圣保罗华助中心教育组举行第五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巴西赛区工作会议,巴西华人协会代会长叶周永、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立群、华助中心教育组林凯轩、孙禄峰、萧思佳、魏万古、郑毓文、汪振宇出席会议。

出席圣保罗华助中心教育组工作会议的成员

与会成员对华语朗诵大赛巴西赛区的组织及评审等工作进行了商议,大家踊跃发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商定,第五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巴西赛区初赛评审将由幼华学园、巴西德馨双语学校、天天学园、华侨天主堂教育集团分别组织,各中文学校将依据大赛评审标准,认真对初赛报名选手的视频进行评定,并甄选各校进入复赛的小选手。

会议确定,第五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巴西赛区复赛评审将由圣保罗华助中心于5月下旬举办,并将利用网络进行赛事宣传推广活动,推送复赛的小选手的宣传照及朗诵视频。

萧思佳、魏万古、郑毓文、汪振宇表示,华语朗诵大赛为热爱中华文化的华裔子弟提供了学习朗诵、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中文学校提供了交流和展示教学成果的机会。

叶周永、张立群、林凯轩、孙禄峰表示,每年举办朗诵大赛都是侨社的大事,今年将邀请更多热心华文教育的侨社团成员参与各项活动,希望侨胞们多支持中文学校的工作、多鼓励孩子参赛。

第五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朗诵辅导课程将于4月25日开始,每周一更新。

Ca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