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华助中心巴西中国商会慈善捐赠帮助巴西癌症贫困儿童

2017年8月18日下午15时,巴西中国商会和CASA NINHO癌症贫困儿童辅助治疗中心联合在位于圣保罗市Aclimação区的CASA NINHO治疗中心举办举行慈善捐助仪式。巴西中国商会会长王小军和治疗中心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捐助仪式。 

   据悉,CASA NINHO癌症癌症贫困儿童治疗中心是一家以慈善为宗旨的民间私立机构,旨在为身患癌症的儿童提供教育,文化和社会援助。该中心通过慈善公益活动,将肿瘤学家、儿科医生、临床医师、教师、家长和社区各界人士汇聚在一起,并与公共机构服务、医院及其他各类机构合作,寻求并鼓励巴西和国外肿瘤科的教学,护理活动和兴趣研究方面的合作。 
     
    圣保罗华助中心巴西中国商会会长王小军表示,积极参加慈善活动是华人融入当地社会的重要方式,此前我们通过和巴西著名球星卡福基金会等机构的合作,举办了多次面对巴西社会的慈善捐助,向CASA NINHO癌症贫困儿童辅助治疗中心的捐助和其他形式的慈善活动我们还会继续做。王小军强调说,“慈善活动不仅可以帮助当地民众,更有助于建设更加和谐和团结的华人社区,呼吁更多的华人企业家共同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

 
   圣保罗华助中心巴西中国商会的慈善捐助活动受到CASA NINHO癌症贫困儿童辅助治疗中心的欢迎和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