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华助中心安全提示

圣保罗华助中心接到侨胞反映,5月26日周日在Rua Bueno de Andrade 37加油站被5个歹徒抢劫,其中一个抢匪持枪,侨胞车上身上财物被洗劫,身心受创。
        

    一直以来,都有侨胞反映在这个地点和附近加油站(Rua do lavapes 125)被抢劫。两年前一名温州侨胞也在附近遇抢,歹徒开枪子弹穿喉而过,所幸抢救及时被抢救回来。
         
    据了解,这几个犯罪分子都是未成年人、是一伙吸毒的不良少年,经常吸毒之后或为了获取毒资在几个加油站附近实施抢劫,有时拿真枪抢劫,有时还拿玩具枪抢劫。但因为他们未成年,巴西法律有规定,警察即使抓到他们,也无法将他们定罪入狱。这伙少年歹徒曾经也被警察抓获,因为他们都未成年警察最终也拿他们没办法。

    鉴于这伙吸毒少年经常在这几个加油站和附近抢劫。圣保罗华助中心提醒广大侨胞开车避免经过这几个加油站,避免在该地区多停留,绕过该路段。轿车尽可能装防弹玻璃以提高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