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侨胞惜别孙鹏远领侨室主任

6月29日下午,圣保罗侨界代表来到驻总领馆送别即将赴巴西利亚中国大使馆新任的孙鹏远主任。驻圣保罗总领馆孙仁安副总领事、李鹏宇领侨室主任、张于成侨务领事和孙鹏远主任一起与侨界代表亲切会见交谈。
  
     孙仁安副总领事在会见时对巴西总统签署“中国移民日”提案表示祝贺,孙副总还谈到中国倡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有全球视野、人类情怀的大格局,也与海内外中华儿女追求幸福的梦想相融相通。


     孙鹏远主任感谢侨界对自己圣保罗工作期间在工作上的支持。希望通过几位侨界代表转达他对圣保罗侨胞、华人华侨的衷心祝愿和祝福。

     新近到任圣保罗总领馆的李鹏远领侨室主任在交谈中表示, 会有4年的时间生活工作在圣保罗, 在孙鹏远主任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努力为圣保罗华人华侨提供更好的服务。
     
     侨界代表叶王永、王小军、林方耀、孙禄峰和圣保罗移民委员会委员汤巍代表巴西华人协会为孙鹏远领侨室主任送上“为国为侨再踏新程”的纪念牌,表达对孙鹏远主任的惜别和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