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举行2018年新春招待会

 
    本文转自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微信公众号报道。2月10日晚,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举行2018年新春招待会。领区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新闻媒体代表、孔子学院和华文学校教师以及留学生代表等近300人齐聚总领馆,共同欢庆新春佳节。

                             


    陈佩洁总领事向所有来宾送上新春祝福。她说,过去的2017年对中国意义非凡。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中国的改革开放和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深度参与全球治理,为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更多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人类命运共同体、三共五通等合作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陈总表示,中巴务实合作成果丰硕,领区交流合作精彩纷呈,并为各界同胞所做贡献点赞。2018年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中华民族在伟大复兴之路上阔步前进的又一年。陈总引用习主席的话“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大家携手同心,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续华章,再创佳绩!总领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推动合作与交流,维护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提供更优质服务。

                  

    巴西华人协会监事长刘皓、巴西中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张广华分别致辞,表示祖(籍)国的日新月异让海外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员工感到振奋、喜悦和自豪,新的一年,将努力做出新的贡献。


                 


    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喜庆。侨社的艺术家们带来精彩纷呈的小节目。来宾们在欢声笑语中互致新春祝福,共祝祖(籍)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中巴友谊长青。